2008北京車展報導:IAT阿爾特「武鋒Crossover Coupe」跨界雙門轎跑概念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8星期四)
全名為「IAT阿爾特(中國)汽車技術有限公司」的這家獨立設計工作室,最早於2001年創立於日本,北京IAT創立於2002年,而且在2006北京國際車展展出由整車廠委託設計的概念整車,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IAT首度以自家品牌身份,推出一款稱為「武鋒Crossover Coupe」的跨界雙門轎跑概念車!

IAT表示,這款「武鋒Crossover Coupe」的跨界雙門轎跑概念車,融合了個性化雙門轎跑車與SUV的機能於一身,並且針對中國多變的行車環境與氣候需求打造,這款概念車擁有緊湊有力的車身、極具進攻性的前臉、動感淩厲的腰線、渾厚挺拔的尾部,以及巨大的車輪,整車看上去就像是一隻即將發起攻擊的獵豹,充滿了蓄勢待發的力量。

儘管「武鋒Crossover Coupe」的跨界雙門轎跑概念車車身尺碼僅有4284×2000×1550mm,卻搭配達到2780mm的超大軸距尺碼,動力系統方面更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0升的汽油V6引擎,搭配一具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裝置,更導入義大利名牌BREMBO的頂級煞車系統等等裝備,搭配外張如SUV般的輪拱,足蹬四具20吋的超大鍛造鋁圈與275/45R20的全天候多功能跑胎,成就出一款以中國人才為本,為中國打造的新世代跨界多功能個性化行動載具!


 
 
04/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