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將旗下第四百萬輛汽車,贈與Born Free基金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2/2007星期二)
數年來LAND ROVER 遵循其”脆弱的地球” (Fragile Earth) 政策,已是越野保育活動領域中的先驅,目前配合的機構有Earthwatch, 皇家地理學會 (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 探索中國組織 (China Exploration and Research Society), 及生物探索協會 (Biosphere Expeditions)。

LAND ROVER 投入全世界野生保護工作 為維護全地球的生態盡心力 是世界企業的模範生

2007年5月8日是LAND ROVER 歷史性的一刻,因為第四百萬輛的LAND ROVER從運作了59年的Solihull工廠生產線下線。Land Rover的第四百萬輛汽車是一部Discovery 3,這部車將捐贈給致力於野生保育的Born Free基金會,做為英國及歐洲的動物急救用車。將來將有機會在各大探索頻道中,看到Land Rover Discovery 3 英勇的身影。

不少影視名人參與的Born Free基金會 擁有多年的野生保育經驗

命名自1964年一部暢銷小說,Born Free基金會從成立以來,就不斷地有演藝巨星投入。知名的英國影視巨星Joanne Lumley,全球搖滾歌手Bryan Adams 等都積極地參與生而自由基金會全球營救野生動物的募款工作。5月8日這部Discovery 3下線時,原廠即邀請到Joanne Lumley擔任特別來賓,主持這第400萬輛LAND ROVER的下線儀式。

Born Free基金會執行長 Will Travers先生說,Discovery 3這部車將有助該基金會實現在前線的保育工作。若沒有LAND ROVER的支援,就無法到達一些荒蕪的地點以進行重要的搶救工作。

對此,LAND ROVER 總裁 Phil Popham 說,”我們很高興地將這部Discovery 3捐給生而自由基金會。對LAND ROVER來說,能將這部車運用在這麼有意義的地方更能突顯它劃時代的意義。我以LAND ROVER 在過去59年來對慈善活動的支持為榮”。


 
 
05/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