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過敏的用心—FORD Mondeo細心展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7星期二)
新世代Mondeo內裝不僅造型炫目,抗過敏的機能更是受到肯定。
身為FORD旗下新世代的中型房車大將,Mondeo除了擁有新成立家族風格〝Kinetic Design〞造型貫穿以外,充沛的動力、紮實的底盤設計等,同樣也是新世代Mondeo為人著稱之特點,而車室內裝風格更與前代車款大相逕庭,充滿著前衛的手法鋪陳,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新世代Mondeo的內裝除了炫目的設計以外,更是充滿了「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

基於集團資源共享,FORD集團內的VOLVO車廠全車系內裝除了著重於人體工學設計與安全性以外,更相當注重「抗過敏」材質的運用,此點也開始衍伸至FORD集團內的其他品牌,歐洲FORD旗下的新世代的Mondeo,就是最好的證明。

日前藉由德國TUV集團專業認證中,測試了新世代Mondeo內裝的抗過敏表現,發現Mondeo擁有相當傑出的成績,獲得了〝Allergy Tested Interior〞認證,表示Mondeo的內裝不僅有著漂亮的外表,材質的運用也十分著重,以避免引起任何人體的不適狀況,展現Mondeo對於乘員的最高尊重。

除了Mondeo以外,歐洲FORD旗下的Focus、C-MAX、Galaxy與S-MAX也獲得了同樣的認證,展現出FORD對於造車品質的高度追求,不僅著眼於科技程度的表現,也相當注重於與人體的友善性。


 
 
05/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