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mo?就是FIAT Bravo的澳洲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7星期二)
於澳洲市場改名為Ritmo的車型,就是FIAT旗下的Bravo車系。
身為Stilo的後繼車款,FIAT重新請出了〝Bravo〞此象徵歡呼之意的車名,除了希望能藉此獲得消費者的「歡呼」青睞以外,更希望讓車迷重新回味當初Bravo車系盛世的時代,進而幫助新世代Bravo的銷售表現。

導入澳洲的Ritmo將搭載1.4升汽油與1.9升柴油引擎。
在今年10月11日將於澳洲雪梨舉行的澳洲國際車展中,FIAT將鄭重的向澳洲消費者介紹此全新的Bravo掀背車款,不過將改名為〝Ritmo〞問世;Ritmo同樣也是FIAT過去於70至80年代風光一時的車款,也就是Uno車系的前身;FIAT再次請出Ritmo之名,相信用意與Bravo重出江湖之動作為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全新的FIAT Ritmo同樣也以「設計」、「性能」與「柴油科技」為主要賣點,澳洲車型將搭載1.9升Multijet柴油引擎與1.4升的汽油渦輪引擎,皆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且油耗經濟性皆相當傑出。

與Grande Punto相同,Ritmo擁有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背書,並擁有時尚的外型與內裝設計,整體產品力相當均衡且出色;而在10月登上澳洲車展之後,也將於當月開始導入市場,正式於澳洲車市中開賣。

Ritmo將首度藉由澳洲國際車展亮相,並於十月份開始導入市場。

 
 
05/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