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附身—MITSUBISHI Colt不耍可愛改耍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7星期二)
經過黑色元素的妝點,Colt CZT更顯霸氣與運動個性。
Colt…Colt…Colt…最近讀者們可以發現這車名似乎紅得很,沒錯,從台灣發燙的Colf Plus銷售數字、日本Colt的RECARO特仕版本等,全世界似乎同步開始掀起了一陣Colt車系的旋風,不過似乎還不僅於此,歐洲的英國市場中,更將接力的推出Colt〝Black Hawk〞特仕車,要讓可愛的Colt車系也藉由黑色魅力,一起酷起來!

全車的空力套件加上銀色線條,Colt CZT的性能味絕對不比當家性能王牌EVO.來得低!
英國MITSUBISHI全新推出的Colt Black Hawk特仕車款,可適用於一般的Colt三門車型與性能版本的CZT車型。由命名便可得知,特仕車以「黑色」為主題,全車外觀採用黑色車漆,並拉上了象徵GT精神的銀色雙線條;而在三門Colt車型方面,換上了16吋合金輪圈,搭配205/45R16尺碼車胎,動力則搭載1.1升DOHC引擎,輸出如一般車型設定。

CZT車型方面,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過程只需7.2秒便可完成,極速可達213km/h;搭配上Black Hawk特仕車專屬的17吋輪圈、全車空力套件、跑車座椅、前霧燈、CD音響主機與六支喇叭等配備。

Colt Black Hawk特仕車預計生產600輛,其中400輛為三門車型,200輛為CZT車型;三門車型定價為英鎊8,021至8,616間,CZT車型則為13,026英鎊,並於本月開始現身英國MITSUBISHI展示間。

雖然台灣並無Colt車型問世,不過身為同門弟兄的Colt Plus也不失為一仿效對象,Colt Black Hawk特仕車的內斂殺氣,的確可讓台灣喜愛Colt Plus的熱血車迷們借鏡參考!

Colt CZT內裝當然少不了兩張跑車座椅。
17吋雙爪五輻輪圈為Colt CZT Black Hawk特仕車專屬配備。

 
 
05/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