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換跑道!JAGUAR將投身FIA GT3賽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2/2007星期二)
捷豹要重回賽場上囉!闊別賽場一陣子,JAGUAR終於要重新回到賽場上與重家車廠來場廝殺了,不過他這次不是回到F1賽場上,而是回到他嫻熟本行的房車系列賽事─FIA GT3賽事!

自從JAGUAR自2004年F1賽季結束後退出F1賽事後,除了以XKR參加2005年度TRANS-AM ROAD RACING賽事之外,這隻捷豹就在賽場上消失了好一陣子。而今JAGUAR決定重新投入賽車賽事,並且是參與房車賽系列大熱門的FIA GT系列賽事,對JAGUAR來可說是重新出發的里程碑。

目前JAGUAR決定以XKR為基礎,並研發成XKR GT3賽車投入至FIA GT3賽事,而車手方面,JAGUAR找來James Littlejohn擔綱首席車手,雖然James Littlejohn是單座賽車體系選手,而他目前的活躍場合都以F3賽事,或是RENAULT方程式賽事為主,但JAGUAR希望借重他曾經開著BENTLEY在2003年度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的好成績,能夠開著JAGUAR XKR GT3賽車,在FERRARI F430、CORVETTE Z06、LAMBORGHINI Gallardo…等一票強敵之下,能殺出一條血路,讓這隻捷豹能站上頒獎台首位!

而JAGUAR XKR GT3預定在6月24日的FIA GT3賽事義大利Monza站現身,到時就知道這隻豹在經過一陣修身養息之後,是否能發出威震他人的驚人戰力囉!


 
 
05/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