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ZDA Demio正式下線,中國長安福特馬自達預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2/2007星期二)
屬於MAZDA世界戰略車的Demio,日本以外地區稱為MAZDA 2,在眾所矚目之下在五月21日於日本廣島宇品第一工廠正式下線生產,中國長安福特馬自達的南京廠,則在2007年中起動工。

位於廣島的MAZDA宇品第一工廠(U1),可是原廠的生產基地,幾乎旗下所有車款都從這裡誕生,隨著Demio以MAZDA 2之名於日內瓦和上海車展大放異彩後,MAZDA決定將這款掀背車當成世界戰略的要角,並於五月下旬起正式生產,宇品第二工廠(U2)則在六月上線,並從夏季起提供日本、歐洲與澳洲市場的需求。

從宇品第一工廠製造的第一輛Demio,將先提供日本國內銷售,爾後中國長安福特馬自達的南京廠,則是MAZDA 2在日本海外地區第一個生產據點,預計在短時間內就要開始生產事宜,銷售範圍僅限於中國市場地區。

對於MAZDA來說,Demio可是有不少賣點和新技術,諸如輕量化100公斤達成、同級車最油耗表現最佳、安全性大幅提昇等,再加上出色卓越的外型,預計這些都將替Demio吸引到更多消費族群。



 
 
05/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