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dream將轉為網路雜誌
AUTONET記者:Trista(05/22/2007星期二)
HONDA消費者雜誌〝dream〞,將登入網際網路,推出可以和消費者直接互動的網頁,稱為〝dream online〞,全新〝dream online〞網站代表更多的HONDA消費者可以直接從email信箱收到〝dream〞線上雜誌。

因為透過網頁互動,所以將帶給消費者更有趣且特殊的內容,可以看影片,參觀賽事比賽以及測試駕駛,這個線上雜誌讓網友們輕鬆使用,而且帶來樂趣,同時也相當環保,因為全部都在線上觀看,不需要特別列印,將能夠節省紙張與印刷。

HONDA主管Vicky Mason表示,不僅只有提供車輛資料,互動網頁、影音平台都將讓〝dream online〞更豐富且有趣;不少網友除了想要更認識HONDA外,〝dream online〞也將擁有更多元內容,讓網友們體驗,因此嘗試過的網友們,有25%的網友和〝dream online〞分享他們經驗。

預計下一期dream將會在八月,dream online 網址為:www.honda.co.uk/dreamonline。


 
 
05/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