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視舉辦F1GP為時尚?!阿布達比加入爭奪F1GP戰局!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2/2007星期一)
根據德國的消息指出,現今中東除了巴林在舉辦F1GP之外,據傳阿布達比也想要準備爭取2009年度F1GP的機會!

阿布達比除了持有SCUDERIA FERRARI F1車隊5%的股權外,還跟FERRARI 車隊共同合作自家國土上建造FERRARI主題樂園,而今卻衍伸到舉辦F1賽事的可能性!根據德國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的消息指出,阿布達比希望在2009年能舉辦一場類似摩納哥GP的F1街道賽事,並且已計劃在他們的Yas島上建造一條完全符合FIA規範標準的賽道!顯然阿布達比為爭取第二場F1中東區賽事,已下了不少功夫呢!

若是阿布達比真能申辦成功2009年度F1賽事,以現今每年F1賽事的飽和程度來看,勢必會踢掉一站以維持賽事運作的正常性,至於將來誰會被踢掉?又是否阿布達比真能舉辦2009年度F1的其中一站賽事?則仍需後勢觀察了。


 
 
01/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