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O-Go-Tte請客祭熱情大放送,第五位MAZDA 3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2/2007星期一)
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MAZDA產品的支持,MAZDA Taiwan即日起至2月7日止,特舉辦「おごって請客祭」(O-Go-Tte請客祭)回饋活動,連續八週讓你好禮帶著走,好車開回家!來店賞車週週抽熱門遊戲主機PS3、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款就有機會抽中動感房車MAZDA3。

第五週的PS3幸運得主也剛剛誕生,分別是廖尉佐、黃啟呂、蔣賜隆、王心怡、劉文琳、李雨涵、莊玉媚、蔡靜茹,並且恭喜台北市的李天雄先生成為「おごって請客祭」第五位幸運的MAZDA 3得主。MAZDA Taiwan為了回饋消費者的熱情愛戴,特別舉辦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回饋活動。即日起至2月7日止,消費者只要到MAZDA展示間賞車,就有機會抽中目前市面上最炙手可熱的遊戲主機PS3,連抽8週,週週送10台;而在活動期間訂購MAZDA任一車種並交車者,還可以再抽MAZDA 3 1.6房車,連抽8週,共送出8輛。

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活動將於每週四進行公開抽獎,每週五於MAZDA Taiwan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上公佈最新的中獎名單,並刊登於週六報紙。MAZDA Taiwan在此邀請大家前往全省MAZDA展示間賞車,並預祝大家新年好手氣,讓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陪大家歡送歲末、喜迎新春!

MAZDA在2006年底推出Tribute特選仕範車版本,主打配備升級戰,將DVD影音系統列為2.3升頂級之標配。代表MAZDA精神的五角水箱護罩和後尾窗相呼應,因此獲得哈日國人的喜愛。如今為了提升戰力,總代理推出特選仕範車,希望以配備來吸引消費者注意。

在配備上,Tribute特選仕範車2.3 4WD搭配全新真皮包覆方向盤、電動可折後視鏡與霧燈。真皮包覆方向盤提升了駕馭時的豪華舒適,電動可折後視鏡加強了市區行車時的便利性,而霧燈更保障了行車安全。此外音響也升級為觸控式DVD/MP3環艙影音系統,雖然沒有衛星導航,但就操作上堪稱便利,尤其在進行功能切換時僅需觸控螢幕即可,無須操作按鍵。至於外觀行頭,也在鍍鉻五點式水箱護罩、前保險桿整合式大型防撞桿與底盤護板、大型反射式晶鑽頭燈、鑽石燈面時尚尾燈、後視鏡鑽帶指示燈、雙色車身、直列式車頂架、16吋鋁圈、不鏽鋼排氣尾管等裝飾下,散發濃郁的都會時尚風。

總代理MAZDA Taiwan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Tribute的支持,增加多項豪華配備的Tribute 2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仍維持78.9萬元,2.3 4WD尊貴型特選仕範車為84.9萬元,2.3 4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為89.9萬元,而3.0 V6旗艦型的建議售價則為107.5萬元。

就C/P值和產品成熟度,Tribute對熱愛大自然和都會時尚的消費者而言的確具有吸引力,尤其在配置DVD/MP3影音行頭後,更能凸顯便利性和實用性,當然對購車族來說不失為最佳選擇。



 
 
01/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