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LAND ROVER Freelander2與Discovery再獲What Car?大獎
AUTONET記者:明以(01/22/2007星期一)
近年來,英倫越野第一品牌LAND ROVER旗下的新世代車款,一推出幾乎都是全球各大專業獎項的常勝軍,日前在故鄉英國,由當地的專業雜誌What Car?所評定的年度風雲車款中,LAND ROVER就囊括了兩大項!

根據英國What Car?雜誌日前所公布的2007年年度風雲車大獎,LAND ROVER Freelander2車系一推出就獲得年度最佳中型4x4車款,而推出以來在全球至少獲獎百座以上的Discovery3,再度拿下年度風雲大型4x4車款的冠軍!

此外,因為Freelander2車系中 2.2升 TD4柴油車款優異的表現,完全擊敗包括HONDA CRV與TOYOTA RAV4等對手,以極大的差距拿下年度風雲中型4x4車款的冠軍,而Discovery3車系中的TDV6 SE車款,也打敗眾家LSUV車款,再度於輝煌的獲獎史上再添一筆!

在英國汽車市場,全新的2007年式LAND ROVER Freelander2車系,建議售價介於20935-33990英鎊之間,而Discovery3 TDV6 SE Automatic車系建議售價由38490英鎊起跳,而且於英國境內已經銷售至少三萬輛,全球更已經擁有超過11.5萬名車主的肯定,更可以感受到LAND ROVER最近幾年在全球汽車市場的高人氣!



 
 
01/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