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IVE車隊= McLAREN F1車隊二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6/2007星期二)
獲得FIA核准,即將於2008賽季成為F1場上第12支勁旅的PRODIVE車隊
,將在未來三個月內發表關於引擎及車架方面的合作對象,不過據側面消息指出,合作對象有很大機會是MERCEDES-BENZ,換句話說,PRODIVE車隊很可能是McLAREN F1車隊的二軍!


PRODIVE車隊老闆David Richards表示,他們打算從合作廠商那拿到車架和引擎,然後上跑道參賽,他們會好好利用2008年度新設立的規定─車隊可從其他車隊的手中買下過期的車架和引擎參賽,儘管這新規定還存在著極大的爭議。

有消息指稱PRODIVE車隊的合作對象可能是McLAREN─MERCEDES,在提到將來可能的合作對象時,David Richards對英國ITV表示:「我希望能在未來的3個月內宣佈我們技術合作對象的訊息,也許會ㄧ起公布一些車隊重要成員的人事任命,而第一批任命名單最快將在未來的數週內發表。至於誰來開我們家的車,
要等到合作對象發表後才會確定」。Richards的這番話等於是間接證實McLAREN─MERCEDES將是他們的技術合作伙伴,而McLAREN車隊的測試車手Gary Paffett則會是他們考慮的首要目標。

如果PRODIVE與McLAREN─MERCEDES的合作成真,那PRODIVE將會與HONDA與SUPER AGURI F1的關係一樣,會有四台McLAREN─MERCEDES的戰駒在場上跑!看來F1大型廠隊建立二軍的時代即將到來了。


 
 
01/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