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rnejs量產就在2007年!HYUNDAI歐洲更加如虎添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6/2007星期二)
HYUNDAI FD-Arnejs也就是KIA C 'eed的雙生車。
HYUNDAI對於2007年的雄心,當然基於2006年的紮實馬步,而於2006年全球擁有亮眼銷售表現的HYUNDAI,除了先前AutoNet所報導過競爭激烈的北美市場以外,一向擁有強烈民族性的英國市場中,HYUNDAI的優異產品實力,也讓英國佬們不得不丟下民族性,向HYUNDAI靠攏去!

英國市場縮水 HYUNDAI不減反增

2006年,HYUNDAI於英國市場中擁有了1.52%市佔率,共銷售出了35,598輛HYUNDAI汽車,這對於去年整體汽車市場銷售總量縮減3.9%的英國市場而言,的確是值得嘉獎的好成績。

Santa Fe功不可沒

對此表現,英國HYUNDAI總經理Tony Whitehorn表示:「2006年能夠有此成績,最大功臣為最新投放市場的Santa Fe,且由於HYUNDAI近幾年來致力於車輛品質的提升,也逐漸被英國消費者所肯定。」

FD-Arnejs量產加持

至於2007年,在三月將舉行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HYUNDAI更將發表一款全新的家庭房車,這款位居〝C-Segment〞級距的新車款,將由去年巴黎車展中現身的FD-Arnejs概念車所衍生,且於今年夏天便將搶先以五門掀背車款進攻歐洲車市,當然也包含有英國市場,此外五門旅行車款,也將緊追在後陸續開賣。

Coupe SIII拉高對手層級拉攏消費者

別忘了還有全新問世的Coupe SIII強力的雙門跑車,在1.6升、2.0升與頂級的2.7升多樣化動力選擇攻勢,對手更直接拉至如M-BENZ CLK與BMW三系列Coupe等車款,期望以更優勢的超值價格拉攏預算型、卻又滿腔熱血的英國運動轎房車買家。

2007年HYUNDAI大有可為

相信在2007年,英國HYUNDAI在Santa Fe、Coupe SIII兩雄帶領下,加上即將於今年問世的全新車款,HYUNDAI在英國市場中,將較去年有著更耀眼的表現!



 
 
01/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