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arlane確定要出LINCOLN豪華版!
AUTONET記者:明以(01/16/2007星期二)
FORD Fairlane概念休旅車。
Freestar停產後,對於FORD北美總部來說,重新建立非傳統乘用車產品陣列,已經成為當務之急!

本屆底特律車展發表的MKR概念車,全新Single Frame大型化水箱罩結合直瀑式設計,將成
眼見GM推出以Crossover為名的全新形態一門三傑頂級休旅車,包括BUICK Enclave、GMC Acadia與SATURN Outlook,而CHRYSLER Group旗下也已經有Pacifica,在本屆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也推出全新設計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與DODGE Grand Caravan車系,在FORD先行推出Edge與Freestyle之後,其實車壇也在關注其北美高級品牌LINCOLN旗下休旅產品的計畫!

於去年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 FORD Fairlane概念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未來量產後除了 FORD版本之外,也將確定推出掛上LINCOLN品牌的豪華升級版,原廠代號為D472,並且已經確定在明年正式發表,以2009年式新車的身份在北美汽車市場發售。

當然,這款LINCOLN版的豪華版跨界休旅車款,在設計方面也將融入新一代LINCOLN品牌的設計風格,包括全新Single Frame大型水箱護罩等等,而且在市場定位上除了以美系品牌為對手外,當然也將競爭矛頭指向近年來於北美市場相當強式的日韓品牌!



 
 
01/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