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DUCATI Week又來了,要給車迷豐富機車饗宴
AUTONET記者:Trista(01/16/2007星期二)
有機車界的FERRARI之稱的義大利機車廠DUCATI,之前才在倫敦舉行的2006國際機車展上,獲得車展最美機車大獎,DUCATI可說是擄獲不少全球重車迷的心,重車迷注意啦!World DUCATI Week來了。

2007年的World DUCATI Week將於今年6月28日至7月1日,會在義大利Misano Adriatico的Misano賽道舉行,World DUCATI Week除了將展示旗下2007年式車款外,還會有各式活動、音樂會及娛興節目,同時也可以看到DUCATI Corsa車手;而今年即將在義大利舉辦的World DUCATI Week也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就可以了解DUCATI在車迷心目中的重要性。

由DUCATI家族以及義大利波隆那地區當地的紳士在大約1926年左右,合開無線電器材製造公司,後來DUCATI逐漸將產品製造領域拓展到一般家電設備,二次大戰的戰火,DUCATI工廠毀於一旦,但是卻開啟了DUCATI的機車製造之路,因此DUCATI開始積極開發輕型引擎,在1946年,DUCATI推出企業史上的第一具引擎Cucciolo,雖然只是裝置腳踏車上的小型引擎,卻是DUCATI踏入機車製造的開始。

1972年,DUCATI為了參加IMOLA 200 MIGLIA大賽,推出了搭載DESMO的雙缸引擎,並在該項賽事中獲得一、二名的佳績。從此,DUCATI確立在機車界的崇高地位,DESMO加上L型雙缸的引擎型式成為往後DUCATI縱橫全球機車市場的法寶。

1983年DUCATI被CAGIVA集團併購,在新的經營團隊主導下,DUCATI將主力朝向SUPERBIKE的領域發展,在潛力雄厚的研發團隊努力下,創造了DUCATI跑車的光輝時代,但是因為財務集團其他子公司的財務問題, DUCATI於1996年由美國德州的PACIFIC集團接手。


 
 
01/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