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alon東京改裝車展-MUGEN推出HONDA S2000、Civic與Fit勁裝版!
AUTONET記者:明以(01/16/2007星期二)
身為HONDA改裝品牌中名氣相當響亮的MUGEN,當然不會放過目前在海濱幕張正如火如荼進行的2007年AutoSalon東京改裝車展!

首先,最引起HONDA注意的,莫過於這輛稱為“Open-Top Sports Concept” 的S2000單座賽車版本,仿造以前在歐洲十分勝型的單座競速賽車,這輛大幅改造的S2000跑車,MUGEN幾乎將整個車頭改頭換面,完全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重口味賽車風格。

此外,在台灣市場相當熱門的中型房車Civic車系,由於台灣本田所投產的版本與日規相同,所以相關改裝訊息,必定十分受到台灣Civic車迷的關注,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這款MUGEN推出的“Road to Racing Concept”改裝版,與即將於三月在日本發售的原廠Type-R在設計風格上的差異!

此外,日前我們也曾經報導過原廠推出一款重裝版的HONDA Fit改裝版本,當然MUGEN也不會放過與原廠版競逐的機會, 而“Fit Spec-D” 這款改裝版,完全呈現與日前我們報導原廠改裝版不同的風格,您可以看看比較喜歡哪一款!


 
 
01/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