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rown Majesta,日本酒店小姐人氣No.1!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6/2007星期二)
別以為小姐都喜歡超級跑車,根據調查日本銀座酒店小姐最愛的可不是有名的跑車PORSCHE或FERRARI,而是老年人最愛的TOYOTA Crown Majesta,這可讓人很難想像!

自從Celsior掛上LEXUS成為LS460後,Crown Majesta便成為TOYOTA的旗艦車款,被東京銀座酒店小姐暱稱為「Maje Love」的Majesta,而根據這群妖嬌可人的小姐表示,之所以會喜歡Majesta,因為屁股好可愛,超有型的,感覺上和店裡同事的小孩好像,忍不住想捏一把。

其實Crown Majesta之所以討銀座酒店小姐的歡心,基本上不是來自產品本身,而是開車的駕駛人,因為在她們的心目中,會購買Crown Majesta的人多都比較老實,主要是TOYOTA品牌帶給人們安心感,這種感覺對TOYOTA來說何嘗不是好事,表示TOYOTA品牌形象相當好,才獲得這群「高檔」酒店小姐的青睞。

反而開M-BENZ的有不少是黑道,素質就差很多。



 
 
01/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