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500成為時尚雜誌主編新寵?
AUTONET記者:Trista(08/04/2006星期五)
今年秋天即將在台灣上映的「The Devil Wears Prada」(中譯名:穿著Prada的惡魔),是由奧斯卡影后Meryl Streep及Anne Hathaway所主演,其中Meryl Streep在片中的坐駕可是M-BENZ旗下的旗艦車款─S500。

Meryl Streep所飾演的角色Miranda Priestly,片名中的惡魔指的就是她,是一個身穿Prada的雜誌主編,在時尚界可說是最有權威的女性之一,但是在她的員工眼中卻是個十足的惡魔;這部片是由慾望城市導演David Frankel所導的電影。

而會挑選S500成為Miranda坐駕,是因爲劇組認為這輛M-BENZ的豪華車輛,和Meryl Streep在戲中扮演的都會時髦,擁有同樣的品質,都代表極度完美;甚至Meryl Streep本人在看到這輛車同時也表示,Miranda和S-Class都領導流行及品味的象徵。


 
 
08/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