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Sportwagon披上AUTODELTA華麗戰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4/2006星期五)
雖然ALFA ROMEO入門三廂房車車系156已進入到了全新159時代,但上一代優美的身型仍較許多人難以忘懷,更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最佳首選;而其所衍生出的旅行車型,更以流暢獨有義式設計手法,跳脫一般旅行車方正的傳統印象,也讓156 Sportwagon成為許多改裝廠的操刀對象。

而今天來自英國的改裝廠AUTODELTA,便以156 Sportwagon為改裝對象,希望在其精湛工藝下,再度展現156 Sportwagon的全新魅力。

AUTODELTA此次的改裝工程,以經過小針美容後的156 Sportwagon外觀套件為主;首先將前下氣壩換上全新式樣,下方大只的網狀進氣口顯得霸氣十足,兩側雖然也有霧燈空間規劃,但之中卻無霧燈配置,皆改以網狀式樣鋪陳其中。

而外擴的側裙一路延伸至後輪拱後,除了與外擴的後葉子板相互連接以外,前側裙與前葉子板連接處也多出了一散熱孔;後下擾流更是誇張,除了將四出式尾管整合其中以外,下導流設計,更是十足的廠車式樣。

尾燈則換上了晶鑽透明式樣,搭配上方大型尾翼,經過AUTODELTA改裝後的156 Sportwagon,可真的沒有一點旅行氣息…取而代之的則是濃濃的殺氣!

未來此套改裝空力套件將於八月21日開賣,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至AUTODELTA位於英國倫敦的總部洽詢。


 
 
08/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