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期望成為NISSAN整車根據地
AUTONET記者:Trista(08/04/2006星期五)
最近東風日產整車出口至安哥拉,對東風日產本身是一項好消息,代表東風日產旗下工廠的生產能力,正在逐步提升當中,並且已經有機會可以出口,所以東風日產也正積極考慮將來拓展東風日產的海外市場,期望可以成為NISSAN全球整車的主要出口根據地之一。

東風有一個「2的3次方計劃」,預計2007年東風日產在生產及銷售上,都能夠達到30萬輛的標準。今年上半年東風日產銷售量已達99200輛,預估今年下半年還會有新車導入市場,索以今年一整年將可達大約20萬輛的目標。

東風日產副總經理任勇表示,東風日產考慮將來提供的部份,可能是NISSAN目前全球市場以外的部份,例如安哥拉及俄羅斯等,東風日産在2007年之後的新規劃中,除了專注中國本土市場外,東風日産將有更多零部件和整車出口。



 
 
08/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