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熱賣!FORD S-Max歐洲三個月銷售快破萬字大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4/2006星期五)
歐洲FORD全新MPV車款S-Max,在結合了全新FORD家族運動風格與更全面的空間機能之後,於歐洲的銷售表現可真是亮眼;開賣以來的三個月內,已迅速累積了將近九千輛的銷量,訂單數更超過了三萬張,銷售能量表現十分驚人!

歐洲FORD營銷部副總Stephen Odell對此成績表示:「這證實了目前歐洲FORD正確的產品政策,了解到當下顧客想要的口味走向,除了基本的5+2空間機能以外,外型豐富的運動元素更是趨向年輕個性的消費者極愈想要的;且在S-Max龐大身型的設定下,導入FORD一貫優異的運動機能後,更兼顧到了車輛操控層面,使得消費者在此級距車輛中,更擁有了過去不可級的操駕樂趣!這也正是為何S-Max能擁有如此成功的銷售表現!」

相信在此氣勢持續下,搭配Galaxy全面的產品陣容,未來更大有可為!不過台灣消費者也別難過,再福特六和前公佈的引進動作中,未來Galaxy也將與台灣消費者見面,且更搭載了FORD引以為傲的TDCi柴油動力系統!在高油價時代之際,更滿足了油耗經濟性!


 
 
08/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