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歷史賽車展堂堂邁向第4屆!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4/2006星期五)
2007年第4屆的國際歷史賽車展International Historic Motorsport Show,確定將於2007年3月23-25日在英格蘭中部的Stoneleig公園舉行。這項盛會在2006年2月短短3天內吸引了450個參展單位及2萬名觀眾參加,由於活動成功,主辦單位迫不及待的宣布了下一屆的活動時間。

2007年展演將延續2006年的模式,分成四個大型會館,分別展出拉力賽車、摩托車及各種展覽,囊括70年來賽車歷史上富傳奇性的車廠與各式車輛。戶外部分將在公園設置趣味的拉力關卡、Kart專用賽道及展示,同時,室內也有模擬的越野機車障礙區,讓玩車不心疼的參加者駕著他們的名車在石堆與獨木上飛來飛去,競賽設有各式獎項,相信將聚集可觀的人氣。不過也別錯過了周邊大小攤位,稀有零件商、古董收集者、出版社、玩具、模型業者與精品業者也搭上這個盛事,搬出了他們的壓箱寶,等著有眼光的你來精挑細選。

活動的重頭戲是一場慈善晚宴,主辦單位將廣泛邀請全球賽車界的大人物們,傳奇車手、現役冠軍、著名車主、車廠老闆等等,車迷們眼睛睜大了,搞不好Russell Brookes需要你載他一程呢?晚宴上按照往例將頒發各式年度獎項,典禮規模盛大可說是車界少有,而晚宴所籌募出來的資金也將投入多種慈善事業,回饋社會。

2006年的成功,讓主辦單位風光滿面,參展單位們在銷售或是宣傳上也獲得很好的效果,例如在2006年會場上推出JAGUAR C-type的ENDURO Cars,2天就賣出了17台之多!熱絡的拍賣會場也有相當不錯的成交件數,這樣看來,2007年將會有更多的單位擠破頭的想在會場裡搶下一個攤位!

事實上光看2006年的展覽數量及場地規模,就算走馬看花都最少要兩天才看的完,主辦單位目前開放2007預售票購買,1天pass要15英鎊,2天28英鎊,現場售價是1天18英鎊,2天30英鎊。不過我想,除了準備門票錢,還要準備好體力才行。


 
 
08/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