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長屁股囉!107萬要你感受VW Jetta 2.0TDI尊貴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4/2006星期五)
八月三日假松山機場停機坪、與Jetta復興航空彩繪班機齊同現身的新世代Jetta,正式接下了VW豪華DNA的最新棒子;基於五代Golf基礎衍生的Jetta,在整體重新設計下,雖擁有部分Golf身型影子,但在多出一截尾廂後,更具實用特質、更加視覺平衡、更貼近台灣消費者用車需求的全新車款翩然到來;107萬的售價,就是你感受全新VW Jetta 2.0TDI的代價!

New Jetta則是VW繼Phaeton、New Passat 之後,另一傳承豪華DNA的代表車款;總代理太古標達維持一貫的靈活市場操作策略,將New Jetta的售價壓低,切入百萬元級距,使New Jetta成為國內車市百萬元級距唯一的進口四門房車,更提供原本思考國產頂級四門房車的消費者,有了全新選擇。

從美國到歐洲 New Jetta『全美最暢銷的歐洲房車』
VW Jetta自1980年推出至今,在美國汽車市場上,從東部到西部,已經有超過220萬的車主,這不但佔了VW品牌大約近40%的總銷量,也代表著Jetta已經成功擄獲美國消費者的心,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歐洲車。此外,在歐洲市場上,Jetta已有超過660萬輛的車子離開生產線,而此氣勢更將成為New Jetta前進台灣車市的最大動力。

優雅動感與絕佳操控的完美組合 New Jetta『最亮眼的實用房車』
太古標達汽車所引進的是New Jetta Sportline車型,無論在外觀或內裝設計上皆融入運動元素。外觀造型以協調性作為設計基礎,無論從任何角度欣賞,都可感受出New Jetta細節上的用心;車身同色後視鏡座、車門外把及前後保桿,車身鈑件間的密合度,更是接近完美;不僅使New Jetta外觀更出眾,也將風切噪音降至最低,達到最佳的隔音效果。此外,New Jetta 的鍍鉻V型水箱護罩及全車窗鍍鉻飾條,更突顯New Jetta高雅出眾;在頭燈與方向燈結合上,又加以透明玻璃燈罩做保護,使得New Jetta勾勒出更為銳利且迷人的運動線條。

內裝設計仍延續強烈運動風格元素,New Jetta的腰靠調整跑車式座椅、四向調整式真皮動力方向盤、真皮包覆的手煞車拉桿及排檔頭、以及鋁質拋光飾板,當您坐上駕駛席上,就充滿在跑車的氛圍之中。所有的顯示裝置與儀表設計與配置,均以駕駛人為導向、人性化使用為原則。而New Jetta前坐椅背面置物袋及前坐下方的置物抽屜,貼心的設計,立即感受不一樣的輕鬆方便。

New Jetta 的懸吊系統也是一系列完美科技的體現。首先,將ASR列為標準配備的動態底盤,提供了卓越的運動性能以及絕佳的舒適度。另外,在前輪的麥花臣式懸吊系統與多連桿後懸吊系統,不但是明顯增進車子的操控性,連乘坐的舒適性與安全性都能一一滿足。最重要的New Jetta搭載了VW引以為傲的TDI柴油引擎科技,讓節能與性能是魚與熊掌兼得。

TDI柴油引擎科技,採用直噴渦輪增壓技術,把相當於兩輛Lupo汽車(約1,906公斤)的重量集中單點壓力進行噴射,這比一般傳統柴油引擎高出50%,因此在低速時能展現高扭力的表現。New Jetta 2.0 TDI引擎特點則是在4000rpm時輸出高達140hp最大馬力,打破一般柴油引擎馬力不高的特性,也使得車主可以並享高扭力與高馬力的駕馭樂趣。

TDI渦輪增壓技術,也展現低油耗、低維修成本的特性,每100公里僅耗油6.0公升,油耗約為一般同級汽油車款的四分之一。而六速跑車化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讓New Jetta 換檔速度只要0.03秒,超越了職業賽車手的水準,而且在每次換檔時,都是表現的滑順而舒適。New Jetta 絕對是動力與操控的完美結合。

來自最高品質的汽車製造廠 New Jetta『全世界最安全的房車』
New Jetta之所以廣受消費者的肯定,不僅因為是來自最高品質的汽車製造廠,也是經過多方測試,受到指標性機構的肯定。IIHS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國具權威的安全測試中心,New Jetta在測試的結果中,不但在側邊撞擊、正面撞擊以及後面撞擊的表現,都是得到最高的評價。IIHS總裁”Brian O’Neill ”還特地為當時的測試狀況做說明,『當時的環境是設定為小貨車和休旅車做側邊撞擊的測試,New Jetta在這樣考驗下,依然能通過測試,而且在成員傷勢、頭部保護及結構設計等三項測試中,都是得到五顆星評價。』經過縱向與橫向的強化車體,讓New Jetta全面安全防護觀念獲到肯定,成為『全世界最安全的房車』。

New Jetta在主動安全部份,提供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與電子防滑差速器(EDL)以及循跡控制系統(TCS),在緊急狀況時,會適時的介入煞車與引擎管理系統,以防車輛失控,瞬間解決危險的駕駛狀況。被動安全部份,駕駛與前座皆有氣囊,以及車廂全防護側面氣簾作為保護,且前座乘客氣囊還附有關閉的功能。在其他安全配備還包括:來自ISOFIX標準的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扣環、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車門防撞鋼樑、雙前座自動緊縮安全帶等配備。New Jetta 之所以提供這麼多項的安全防護,在在都是要駕駛者開的放心,乘坐者坐的更安心。

超大的實用空間,滿足你大大的需求
New Jetta整體車室對於後座乘客能夠享有的空間是特別舒適有利,New Jetta與上一代車款相比,車長增加了17.8公分而成為4.55公尺,車高部份為1.46公尺(增加1.3公分),車寬則增加了4.6公分(1.78公尺)。同時,軸距也增長為2.58公尺,增加了6.5公分。擁有527公升的行李廂容量,也比上一代車款多了72公升。全新Jetta為置物空間提供了一項附加功能,列為標準配備的6/4分離可摺疊式後座椅,藉由椅背支點的配置,接續了更大的置物空間。這樣空間機能多元的表現,讓實用空間是更加寬敞及明亮。

起飛 更尊貴的成功人生 全新的New Jetta等您來體驗
New Jetta 2.0 TDI從六月份預售活動起跑開始,New Jetta已經接到超過100張的訂單,見證了New Jetta的不凡魅力。為了能讓台灣更多消費者可以親自感受New Jetta 的不凡魅力,太古標達汽車特地訂出上市實惠價格107萬元,讓您也能提早起飛您更尊貴的成功人生。


 
 
08/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