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2006預計一月24日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8/2006星期三)
FERRARI車隊在2005年尋求衛冕失利後,即將精力全數投入2006年的賽事準備中,無非就是為了將失去的冠軍寶座奪回,而首席車手M.Schumacher同樣被中止連霸後,顯然並不氣餒,在日前於FERRARI所屬的Fiorano賽道,進行了今年的首次測試,為奪回冠軍作暖身。

在此次的測試活動中,M.Schumacher共計完成51圈的測試,最佳成績為59秒569,此次測試後,M.Schumacher預計在一月20日,在Fiorano賽道進行下一回合的測試。

至於FERRARI車隊的全新賽車,則預計在一月24日於Maranello正式亮相,2006年FERRARI車隊將以M.Schumacher搭配F.Massa的全新陣容參賽,F.Massa一直是FERRARI車隊積極栽培的年輕車手,經過了SAUBER等車隊的資歷後,終於回到FERRARI車隊,在全新的一年中F.Massa除了要為車隊力抗強敵,另一個強大的敵人就是同隊的M.Schumacher,F.Massa的衝勁與M.Schumacher的經驗,將是FERRARI車隊於2006年重返王者的最大本錢。


 
 
01/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