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於英國推出Grand Cherokee與Cherokee Predator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8/2006星期三)
說到美系越野車,相信絕大部分的人會想到JEEP,而JEEP不僅於北美本土有著不錯的表現,在其他各市場同樣深受越野車迷喜愛;在英國也是JEEP於歐洲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為回饋當地消費者,JEEP推出Grand Cherokee Predator與Cherokee Predator特仕車款。

這兩輛個性十足的特仕車,皆採用專屬的亮黑色塗裝,在Grand Cherokee上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前座電動可調式座椅、電動可調式後視鏡、鍍鉻水箱護罩、胎壓顯示器、雨滴感應式雨刷,以及附方向盤控制機制之高音質音響系統皆列為標準配備,動力系統可選擇3.0升CRD柴油引擎與4.7升V8引擎,售價為29900英鎊。

Cherokee Predator部份則是以2.4升車型為基礎,追加全車運動版空力套件與專屬的16英吋鋁圈,並將CD音響與高保密性染色玻璃列為標準配備。定價為15990英鎊。

心動嗎?這些都是英國才有的!


 
 
01/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