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家眼中的LAND ROVER未來應該長這樣?!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8/2006星期三)
經過超過半世紀的經典風華,LAND ROVER以獨特的品牌定位與優異的產品設計,不僅是英倫越野LSUV第一品牌,也成為全球高級車壇的一支勁旅,在設計師的眼中,未來的LAND ROVER應該要帶給我們怎麼樣的風貌?



來自美國加州Art Center設計學校的Pasadena設計中心,這位稱為Dmitriy Shakhmatov 的汽車設計師,日前提出了他的看法,以其獨到的設計理念詮釋LAND ROVER的設計未來!

在Dmitriy Shakhmatov所提出的設計中,LAND ROVER的Tough Box理念,一直是他相當喜愛也遵循的中心思想,在他所推出的設計圖樣中,可以想見未來的LAND ROVER除了原有傳承經典越野設計的傳統之外,也應該多出一點時尚與運動元素,還有多一點科技感,在這裡我們就提供您有關這位設計師的想像!





 
 
01/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