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新世代輕型SUV─Be-go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8/2006星期三)
伴隨著TOYOTA Rush的上市,隸屬於TOYOTA集團的DAIHATSU,同步發表了雙生車款Be-go!

Be-go在上市之前,自法蘭克福車展的D-Compact 4X4,到東京車展的Be-go準量產車,DAIHATSU早已為這輛新世代SUV暖身預演,直至17日正式在日本上市!

Be-go外型上有如上一代RAV4的縮小版,車身尺碼為3995x1695x1690mm,略大於Terios,在定位上略高於現行的Terios,Be-go與雙生的TOYOTA Rush,相較於Terios偏重於休閒越野的定位,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少數的輕型都會SUV之一。

Be-go雖然車身體積不大,卻五臟俱全,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源自TOYOTA的1.5升引擎,可輸出109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4.4kgm/4400rpm最大扭力,可搭配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雖然Be-go外表新潮流線,但仍具有強悍的越野能力,除了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並搭配首見的DAC陡坡緩降系統,且擁有前38度進入角、24度穿越角與37度離去角之穿越障礙實力,與純種越野車相較毫不遜色,再配合以往於LSUV才見得到的VSC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給予Be-go穩健的車輛動態實力。

在座艙設計部分,極具有歐洲小車風格,與FIAT Panda有幾分相像,原廠強調車長不及四公尺的Be-go,在良好的空間規劃下,可提供四位成年人舒適的乘坐空間,並且具有38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並可藉由放倒後座椅背,延伸至755公升。

此外Be-go採用獨門的TAF高剛性車體結構,在配合六具防護氣囊、預縮式安全帶等配備,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全新的Be-go售價自入門2WD車型的159.6萬日圓起跳,至190.05萬日圓,整體售價略低於TOYOTA Rush,在同根生的情況下,Be-go有著更高的C/P值,更值得購買。


 
 
01/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