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寶馬勁駒─BMW-SAUBER車隊2006年全新賽車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8/2006星期三)
2005年六月BMW在收購SAUBER車隊股份後,正式宣告2006年將以廠隊身份參加F-1賽事,2005年11月中BMW-SAUBER車隊正式註冊成立,自入主SAUBER後,經過260餘日的努力,BMW-SAUBER車隊2006年的全新賽車,正式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與世人見面!

全新的BMW-SAUBER戰馬,採用BMW歷來參予賽車活動,最具代表性的白、藍相間,搭配紅色條紋之車色圖裝,鮮明的外表,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是BMW的戰馬。

全新BMW-SAUBER F-1賽車,除了搭載BMW強力的V8引擎外,在空氣動力上,藉助於SAUBER所擁有的先進風洞設備,預期將有令人為之一新的表現。

2006年BMW-SAUBER車隊將由Nick.Heidfeld與Jacques.Villeneuve兩位車手老少配,一為潛力無限的年輕車手,一位則是曾經拿下世界冠軍、經驗豐富的老將,將帶給這支車隊無限的希望。面對第一年的比賽,不僅BMW-SAUBER車隊對自己有所期許,這支新車隊的表現也倍受車迷們注目。


 
 
01/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