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機情洋溢”腕錶上市
AUTONET記者:Ingrid(01/18/2006星期三)
蕭邦一向以成熟傳統美感及激發顧客好心情來做為它的設計理念,不過近來受了時尚界影響而捲進了一場精品腕錶風暴,於是蕭邦也跟進推出了Mille Miglia Gran Turismo XL腕錶,想再次掳獲買家的心。


Mille Miglia除了有精密計時認證,還配有1960年Dunlop賽車胎胎紋的橡膠錶帶。這款腕錶設計靈感源自於歷史悠久的Mille Miglia賽事,因為蕭邦自1988年來一直是此賽事的指定計時器及官方贊助商。

Mille Miglia是義大利一千英哩公路賽,而第一屆比賽始於1927年以羅馬為終點的一場長途公路賽。但是由於在1938年所發生的一場嚴重事故造成車手與觀眾的死亡因而停賽,後來在1947年才恢復賽事。Enzo Ferrari先生就說過:Mille Miglia造就了義大利汽車工業。

Mille Miglia Gran Turismo XL腕錶過人之處不只在於其背後的精神故事,它精準工藝、流暢線條與獨特外型也緊緊將汽車工業與鐘錶結合在一起。



 
 
01/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