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2006年GM將東山再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8/2006星期三)
經過2005年的風風雨雨,GM總裁Rick, Wagoner於日前信心滿滿的表示,今年2006年GM將東山再起,除了將針對財政方面作出改善以外,並列出最優先的重點工作—重新正視北美洲市場與增加資金的流動速率。

Rick, Wagoner表示:「目前GM的焦點將放在北美市場中,除了將集中火力主攻北美汽車市場以外,並將北美市場視為GM的翻身之地,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將是我們最好的寫照!而除了2006年將是關鍵性的一年以外,2007年絕對可以見到GM大幅度的進步。」

2006年,GM最大的武器便是多款新問世的新車款,GM並大膽的預估,今年一整年新車款將佔總銷售量的29%,而今年將問世的新車款,將包含有CHEVROLET Tahoe、GMC Yukon、CADILLAC Escalade、SATURN Sky與Aura等車款,而2007年,GM更希望這些新車款能佔銷售總量30%以上。

除了新車款的加持以外,GM也藉由早先宣布的撤廠動作,減少財政的支出,並希望在今年底,可以減少集團將近60億美金的支出,並同時藉由壓低成本動作,再減少十億美金的成本支出;也希望在大幅減少成本支出的動作下,能為GM帶來更多一點的利潤營收。

不過說歸說,真正的表現,還是要等到年底方可得知,就讓我們大家拭目以待,看看GM車廠的維新運動是否真能讓GM來個大翻身!


 
 
01/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