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TSUBISHI Zinger面前,不要說自己是全方位!!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5星期五)
在目前國人生活型態逐漸朝向多元化形態發展同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也因應此潮流產生化學變化,一款款兼具多面向的車型應運而生,從最原始的三廂四門轎車開始,拉高車身高度變化出的SUV,擴充車室空間變化衍生出的MPV車型等,皆為時代下的流行產物;不過此演變法則,在全新的MITSUBISHI Zinger問世後,又將全盤改觀!

身為中華三菱旗下最新車款的Zinger,主打著Multi-Crossover口號誕生,以超規格的車型尺碼融合三車不同車型的優點,欲一新國內現有車型定義,如以傳統房車/SUV/MPV車型規範Zinger,勢必讓Zinger無所適從,傳統房車轎車+SUV+MPV=Zinger此方程式,方為Zinger最貼切的代名詞!

最新具有三菱家族風格貫身的Zinger,從頭到尾擁有洗鍊的設計筆觸,極簡風格的設計主軸,卻又能輕易的刻畫出中華三菱近年來極力導入的家族面貌,以豐富的曲面構成,輔以簡單的立體刻線,輕易呈現運動越野感卻又輕易呈現;一體多面向的美感觀點,無論在於都會中、叢林裡海灘邊或是原野上,Zinger的造型,絕對可與背景相容成型,無一絲衝突;Multi-Crossover的第一階目標,Zinger輕鬆達成!

2720mm的超長軸距,成為了Zinger同時擊敗房車與MPV車型的最佳利器,而1790mm的車高,更使多數的SUV車款瞠目結舌,不過精采的還在後頭,後排座椅除擁有6/4分離的基本功能外,前後195mm的滑移距離更是多數SUV與MPV無法達成的,而後排座椅多變的變換機制,可同時擁有傾倒、向前翻折等多功能變化,而就在後排座椅全向前翻收折後,縱深1.64m的平整置物空間,就連一輛沙灘車也難不倒Zinger!要在Zinger面前說自己空間優勢?那你一定是瘋了!

既然擁有如此寬敞的車室空間,但是內部乘客的乘坐舒適度更是無庸置疑也同時兼顧,無論你的身材是高是胖,作坐進Zinger車室中,藉由人體工學優異的座椅設計加乘下加上八項電動調整功能,輔以七吋液晶螢幕、DVD附MPS影音系統、後座獨立空調、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等豪華配備,無論是乘坐舒適度、頭部、腿部或是寬度表現,Zinger絕不讓你失望!加上較高車身高度所營造出的寬敞視野,讓你與車外世界不在再受限,寬闊之意隨處可見!

你還在侷限在房車的狹小空間及侷限視野?還在煩惱SUV的空間變化限制?亦或是擔心MPV的底盤過低無法滿足你好遊山玩水的需求?選擇MITSUBISHI Zinger,絕對讓你一勞永逸!


 
 
12/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