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的超凡鋼砲--FORD Focus ST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5星期五)
除了兼具性能表現與實用性的動態水準外,FORD Focus ST於內部戰鬥氣息的營造上,同樣滿點!不過內裝設計仍與動力輸出相互呼應,時可熱血飆升,時可方便實用!

車室內最令車迷熱血沸騰的莫屬是前座兩張RECARO的賽車座椅吧!與車色搭配的雙色RECARO座椅除了外觀迷人且戰鬥指數破點外,質料的舖成與包覆性的表現,加上人體工學的設計,此兩張座椅絕對令你滿意;而除了座椅外,三輻式的方性盤同樣跑格十足,火紅的ST烙印更點名了不凡的身分,說到此,你是否已經血脈噴張了呢?

等等,還有質感出眾的三環表呢!設至於中控台上方的三環表,包含了油溫/渦輪壓/油壓三種引擎資訊,黑底紅指針的效果呈現,更是性能掛帥!而儀表板搭配內環鍍鉻設計,科技感十足,加上紅字妝點的六速手排檔桿頭,坐進Focus ST車室中,腎上腺素不上升,難呀!

不過雖然添增了不少性能取向的配備,但原有Focus的車載配備同樣一應俱全,天窗、SONY 2 Din CD音響主機加掛MP3功能等,讓車主於享受速度感同時,也可滿足對於行車時的舒適要求,不僅於此,Focus ST更超值導入了AFS先進主動轉向頭燈組,能夠依方向盤轉動幅度及行車速率自動調整近光燈光束,讓你不僅更快,也更安全!


 
 
12/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