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模+KENZO=菱動風尚Moving in Fashion,中華三菱2006台北車展跨界合作!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9/2005星期五)
Crossover跨界混搭風潮不是僅限於汽車,就連流行與企業也能作結合,因為中華三菱找上知名流行品牌KENZO,企圖在2006年引領新風潮。

車壇盛事兩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12月24日隆重豋場,各大車廠摩拳擦掌,中華三菱於率先公佈車展主題—「Moving in Fashion」,並首開汽車業與時尚精品的合作模式,與時尚品牌KENZO跨界結合,透過陣容堅強的Show Model與豐富的展場活動,將為本屆車展帶動最時尚與創新的話題。

為了突顯Moving in Fashion的車展主題精神,中華三菱特別安排本屆車展陣容最堅強的專屬Show Model,現場表演一場汽車時尚秀。由四位當今Model界的一線重量級名模: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與白歆惠,分別身著由知名服裝設計師辜承洋操刀的中華三菱車展企業服,及以時尚經典名牌KENZO當季服飾混搭的表演服亮相。

中華三菱此次車展Show Model的企業服,刻意跳脫一般車展中各車廠所有Show Model穿著相同制服的做法,融入本季流行元素,為每位名模個別量身設計企業服飾,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全新視覺感受。此外,中華三菱首度突破傳統,與時尚品牌KENZO跨界合作,將時尚伸展台搬移至車展中,把汽車的前衛科技與流行時尚相結合,創造出行動美學-Moving in Fashion的嶄新概念。

中華三菱希望藉由車展Moving in Fashion的主題宣告,讓參觀民眾都能感受到,中華三菱所提出的每一項產品,無論是尖端前衛的概念車款、量產熱銷的市售車型,乃至創新便利的科技配備等,都是在提供消費者駕馭速度之外,更具深入人心的行動美學內涵。廣大的車迷朋友可於12月24日至1月1日親臨中華三菱台北車展現場,欣賞由陣容最龐大、卡司最堅強的名模群所擔綱演出的汽車時尚大秀,感受Moving in Fashion的行動美學新概念!





 
 
12/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