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導航娛樂隨身機,HOLUX GPSmile60「北極星」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9/2005星期五)
PDA因為加入衛星導航與MP3功能後,又出現新生機,也讓許多廠商相繼投入,在技術更為進步後,原本外接式天線轉為折疊式,現在則為隱藏式,且畫面與功能也越來越強,足以吸引許多開車族的注意。

由冠天科技所推出的HOLUX GPSmile60「北極星」,大小與一般PDA相當,為了便於判讀,採用直向/橫向可變螢幕,同時內建美國瑟孚第三代GPS接收晶片,提供精準導航不讓駕駛迷失。採用隱藏式天線設計,擁有造型美觀、使用方便的特性,人性化的橫向式導航瀏覽,路況一目瞭然;GPSmile60「北極星」具備導航快速鍵,可單手操作掌握即時路況。

同時,HOLUX GPSmile60「北極星」獨家收錄行遍天下雜誌全省衛星定位旅遊地圖書(及旅遊電子書),讓使用者能在全省吃喝玩樂走透透,只需一指就可瞭解。此外,只有導航功能似乎太過薄弱,所以也加入MP3和MPEG影音功能,讓消費者可隨時獲得最佳娛樂效果。目前HOLUX GPSmile60「北極星」的售價為新台幣13500元,有興趣者可電洽冠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2-2395-1900。

HOLUX GPSmile60「北極星」特性:
全新 3D/2D 先進導航核心
智慧學習、提供最佳路徑規劃
全新智慧語音引擎、主動提示行駛路況
精確門牌定位、導航到家門口
車機等級488萬筆地圖資料
高速公路資訊擬真看板
PDA 旅遊休閒、個人商務的絕頂默契
輕巧流線造型,好看、好握、好攜帶
Intel 416Mhz高速處理器,影像、聲音、導航樣樣精通
Windows Mobile 2003作業系統,完整管理個人資訊



 
 
12/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