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車展覽會歡迎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9/2005星期三)
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車展覽會(CIAACE2006)將於2006年3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新館隆重舉行。這將是備受中外汽車用品企業和媒體矚目的盛會。屆時將有來自國內外100多個知名品牌、600多家企業參展,近3萬名專業買家來京觀摩採購。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展開,意者可洽本報(02-27689907)或電郵onia@autonet.com.tw。

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車展覽會是一個真正屬於汽車用品行業自己的展覽會,對中國汽車用品行業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並深受商務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國貿促會汽車行業分會、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等權威機構領導和國內外專業人士的好評。在2005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車展覽會上,有博世、保時捷、愛國者、BBS等40多個國際品牌,304家企業參展,展出面積16000平方米;400多種新產品在展會現場發佈;美國、德國、俄羅斯、日本、義大利、韓國、泰國、新加坡、香港、臺灣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的2萬多名專業買家到現場觀摩採購。汽車用品行業發展論壇、汽車音響高峰會、汽車音響大賽等的同期舉辦,引起了當時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的轟動。

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暨國際改裝車展覽會(CIAACE2006)的召開將徹底鞏固汽車用品行業在汽車售後市場的主角地位。本次展會在繼續突出專業性的同時,將大幅增添國際化色彩,目前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已與本次展會達成參展意向,參展企業預計將達到創紀錄的600家,展出面積達到30000平方米。主辦方將邀請不少於3萬名專業買家到會觀摩採購。展覽會同期將舉辦汽車用品行業高層論壇、國際汽車音響大賽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動。

CIAACE2006更具權威性,本次展會得到了中國商務部、中國機動車輛安全鑒定檢測中心、中國全球定位系統技術應用協會、中國設備管理協會、美國汽車產品商會、中國資訊協會、全國工商聯等國內外20多個業內權威機構的認可和支持。 為提高本屆展覽會的國際化程度,組委會專門成立國際部,負責與國際組織、企業和專業人士的溝通和邀請。組委會在美國、泰國、日本、香港、臺灣等國家和地區都有專門的機構配合招展。同時,組委會對國際品牌參展提供一整套完善、方便、快捷的參展流程和服務,確保國際展商滿意參展。

CIAACE2006的宣傳力度進一步加大,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北京電視臺、北京人民廣播電臺將全程配合展覽會的宣傳策劃工作,中國貿易報、經濟日報、消費日報、中國汽車報、新浪、搜狐等全國300多家主流平面媒體和網站將對展覽會進行跟蹤報導;30多家媒體將以專刊、專題的形式報導本次展會。此外,還將有20多家境外權威媒體對展會進行連續報導。

CIAACE2006將吸引國內外大部分汽車用品行業權威聚會北京,通過高層論壇、高級研討會、高層會晤等形式共同探討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的發展,一系列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發展的指導性資料將在展會期間形成。

CIAACE2006組委會將重中之重放在對專業觀眾的邀請上。主辦方多年舉辦汽車售後市場展覽會的專業觀眾資源。本次,主辦方將在行業內篩選近5萬權威和專業人士,採取大規模直郵、電郵、傳真和網上預登記的方式進行專門邀請,基本涵蓋了國內外相關行業組織、國際知名企業代表、大型貿易採購團體以及全國的汽配、用品城,養護、維修、改裝店,專業媒體、汽車俱樂部等。



 
 
11/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