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天王Tiger Woods別克見面會上海舉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9/2005星期三)
2005年11月8日世界高爾夫傳奇人物Tiger Woods現身上海,參加了由上海通用汽車舉辦的“Tiger Woods別克見面會”,同時出席的還有中國頂尖高爾夫選手張連偉先生。兩人分別作爲別克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和中國代言人,同場亮相與球迷進行交流,充分展示了高爾夫運動與別克品牌完美結合的迷人魅力,爲高爾夫與別克品牌的悠久緣分寫下新的註腳。

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丁磊先生指出,由於具備高雅、動感、激情等共同氣質,別克品牌與高爾夫運動相融相映。通過舉辦2005別克高爾夫冠軍賽、贊助HSBC冠軍賽,以及中外高爾夫巨星聯袂與別克車主歡聚,將再次提升別克“心靜思遠,志在千里”的品牌形象,更好地向用戶和消費者傳遞別克積極進取的品牌內涵。

Tiger Woods是當今體壇傳奇式的人物,在還不到23歲的時候就已經站在了高爾夫的金字塔尖,成爲世界球迷耳熟能詳的名字。作爲別克品牌全球代言人,Tiger Woods表示,高爾夫運動在中國能得到著名汽車品牌別克的鼎力支援,這對兩者來說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它不僅可以更好地促進高爾夫運動在中國的推廣和普及,而且會進一步提升別克品牌的影響力。

據悉,Tiger Woods和張連偉都將參加稍後開賽的“滙豐冠軍賽”,中外別克品牌代言人將同場競技,上海通用汽車將傾力支援該項亞洲高爾夫頂級賽事。別克全新高檔MPV GL8陸尊和別克君威將作爲此次大賽的指定用車,陪伴世界高球界的精英們共創輝煌。此外,上海通用汽車還將向在比賽中打出一杆進洞的選手贈送一輛別克榮禦旗艦産品,以鼓勵選手們在綠茵場上展現更精湛的球技。

滙豐冠軍賽的開杆將與持續了近4個月的“2005別克高爾夫冠軍賽”形成接力,別克高爾夫冠軍賽前三名選手將與伍茲和張連偉配對參加滙豐冠軍賽業餘配對賽。

別克品牌通過與高爾夫運動的結合,不僅充分展示了別克車主靜而從容、動而激情的迷人風采,同時還彰顯出別克品牌的蓬勃朝氣和動感活力,以及不斷超越自我的獨特個性。相信,未來在與高爾夫運動的攜手合作中,別克品牌將愈加散發出非凡奪目的神采和魅力。


 
 
11/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