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提升與省油效益還不夠!?耐力寶更要給你從頭到尾的體質改善!(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9/2005星期三)
經過了安裝後的24小時,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對於車輛中的避震器、電瓶水中的油分子與水分子作微物化效應後,筆者也迫不及待的欲測試車輛所獲得的改善,而在排入經過改善、順暢的排檔之後,經路面不平的坑洞,過去偏硬派的避震反應,卻多出了幾分Q感。

由於筆者已將原先原廠設定的避震器更換較具運動性能的改裝式樣減震筒,原廠彈簧也更換成短彈簧式樣以換取較具精準的操控感,相對而來的便是犧牲掉一定的舒適性,而在包覆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之後,過去偏硬的坑洞處理能力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則是Q度十足的回饋感。

不過這可不代表著〝軟腳〞反應,由於減震筒內的油分子更加細膩,作動反應更加迅速,也連帶的使得Q度增加外,上下震盪的頻率更加快速,回覆正位的速度也加快,也就是不會有複彈的情形發生,對於彎中的側傾方面,則完全沒有影響。

而在電瓶安裝方面,在經過了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效果發揮後,原先老車為人詬病的電流不穩情形也獲得改善,同時開啟多項電子配備時,車輛電壓仍可相當穩定,對於車齡較高的車輛效果十分明顯,但如果針對新車,從另一方面思考,也就是可事先充分的保護車輛,延長車輛使用壽命。

在經過了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對於車輛整體體質的提升後,車輛無論是在動力、煞車、舒適性、平穩度等方面,皆獲得了大幅度的增進,車迷朋友在坊間的一般改裝廠,如果想要獲得相同的改善效果,所花費的時間與金錢絕對遠超過使用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同等價值,而且使用的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絕非市面上一般的改裝套件所擅長的變更原體設計,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僅是對於車輛最基本的油、水與空氣分子加以改善工作效能,恢復車輛原先應有的工作能力,對於車輛本質絕對不會有傷害,更甚者可以保護車輛機件,進而達到延長車輛壽命的最終目的!

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所採用的遠紅外線磁化波原理,除了可應用在車輛上外,更可衍生到生活中的微小細節,永光橡膠也利用了遠紅外線磁化波原理,開發出了具有保健、除臭效能的健康鞋墊,未來永光橡膠也將陸續開發出相關可改善生活週遭品質的健康產品;有鑑於此有效、先進的發明產品,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更於日前獲得了「2005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中的發明競賽〝銀牌獎〞,更再度肯定了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驚人功效!


 
 
11/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