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Gibson與FORD Equator向各位網友問好!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9/2005星期三)
還記得曾經在FORD Focus發表會時,親自來台為國內媒體闡述設計理念的福特亞太區設計總監Paul Gibson嗎?

我覺得我最近運氣真的還不賴,隻身前往東京車展,結果在海濱幕張會場巧遇Paul Gibson,而且剛好就在福特於本屆車展的主秀車Equator概念車旁邊,就在我準備拿起相機取景時,一位面帶微笑的老外,就這樣叫著我的英文名字Andrew,然後我赫然發現Paul的身影…

當然,逮到這樣難得的機會,我也跟Paul閒聊一下,因為我本來就覺得Equator應該就是下一代FORD Escape的設計先行版本,馬上請教這位設計大師,而Paul也欣然為我介紹這輛概念SUV,結果根據Paul表示,這輛概念車最重要的意義,在於建立下一代福特全球SUV休閒車系的最新風格走向,雖然基礎是以目前台灣福特六和生產的Escape為基礎,但是沿用更多先驅設計理念,將來會出現在下一代量產車系上!

根據福特中國表示,由於台灣福特六和在產銷Escape表現十分卓著,所以下一代亞太版本的Escape,除了內地版本由長安福特投產之外,Paul也表示福特全球對於福特六和近幾年來表現相當讚許,而Equator所展現的次世代設計理念,未來也將成為亞太福特與福特六和設計中心,共同打造下一代Escape,另外根據本報最新消息,其實早在六月份開始,福特六和就已經負責銷往日本與澳洲的Escape生產工作,所以與Paul的說法連結,就不難發現原廠與他對於福特六和設計中心的重視!

當然,Paul對於台灣福特六和推出Focus之後,在本地市場上的優異表現,同樣也感到相當高興,而且協助長安福特打造中國版,也讓福特六和設計中心的深厚功力,以及對於華人與亞太市場消費口味的掌握,更表示欽佩,未來福特六和設計中心,在Paul看來勢必將擁有愈來愈重要的戰略地位!


 
 
11/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