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報導-DAIHATSU Esse,目標就是全日本女性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9/2005星期三)
預計於2006年第一季正式推出的Esse,是DAIHATSU在今年東京車展中相當受到矚目的量產車,因為Esse是以房車概念進行設計,並將目標族群鎖定在女性。

以女性消費者為主要對象的Esse,最主要是陽剛氣稍重的Move對女性來說,似乎調性有些不同,也因此才有Move Latte的出現,而Esse的出現,則代表Move Latte完成階段性任務,當然不會這麼快就隱退啦!至少會吸引更多的車迷。

一如日本國內輕型車的規格,Esse擁有3395×1475×1470mm的車身尺寸,四輪朝四角擴張的設計,爭取到不少的車室空間,因而讓軸距達2390mm。車內鋪陳走明亮色系,採用米色內裝為主,搭配與車身同色的座椅面,營造個人化和親切感。當然內部貼心的置物小空間不少,並能藉由可前傾式後座達到最佳化空間與便利性。

動力上為一具直三660cc TOPAZ KF引擎,以低污染、低油耗、低維修費為主。

以女性為優先的Esse,在2006年將於日本開始販售,未來勢必會對SUZUKI旗下的Alto造成威脅,至於結果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11/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