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指揮官JEEP Offroad Commander親臨SEMA會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9/2005星期三)
話說JEEP推出全新的越野頂級旗艦Commander之後,不但再度凸顯美式越野王者的地位,銷售表現也愈來愈好!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輛在SEMA改裝車展首演的升級版本,完全以提升越野機能為出發點,光是劃上全新大尺碼17吋的BF Goodrich Mud Terrain輪胎,就可以看出其超凡的越野實力,而且原廠更導入重度越野專用的長行程懸吊系統(與越野改裝名家Superlift Suspensions合作),大幅提昇底盤淨空與惡地跨越性能!

另外動力系統維持原有車系的頂級配置,除了排氣量5.7升的Hemi系列V8引擎之外,更搭配稱為Quadratrac II 的最新款式越野用四輪驅動系統!

指揮官都來了,有誰敢造次!


 
 
11/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