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ETT推PONTIAC Solstice要讓您騰雲駕霧!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9/2005星期三)
在PONTIAC推出以全新通用後驅底盤打造的Solstice上空跑車之後,不但新車訂單排到讓原廠接到手軟,而且更有不少車迷乾脆組成俱樂部,互相交流用車與改裝心得!

當然,因為市場銷售的潛力愈來愈大,也讓許多北美改裝達人瞄準了這輛上空跑車的改裝市場,在八月份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MALLETT推出的V8升級版PONTIAC Solstice,終於在本屆SEMA賭城改裝車展中正式發表,並且開始接受預定!

因應通用原廠先前推出了六代CHEVROLET Corvette車系的全新Z06版本,這次在賭城發表的MALLETT Solstice V8車款,這輛量產定裝版本,所搭載的便是最新的通用V8引擎(6.0升的LS7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已經具備足足有400hp的最大馬力,並且針對變速系統予以強化,提供這兩輛上空轎跑車最過癮的駕駛快感!

此外,標準版本V8引擎的峰值扭力也有55.3kgm/4000rpm的水準!

不過,喜歡重辣口味的消費者,還可以加價選用Tremac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19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Mallett-Penske出品的可調式競技化懸吊系統、全套的高效能排氣管..等等,還有動力可以再升級的渦輪增壓與機械增壓系統……只要有錢,Mallett Cars就可以讓您騰雲駕霧!


 
 
11/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