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2006年式Prius美國正式報價!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9/2005星期三)
TOYOTA 繼於日本推出全新2006年式Prius後,2006年式Prius日前也於美國正式公佈新售價!

於美國上市的2006年式Prius,基本上除了左、右駕的分別,其餘的部份幾乎完全相同,在前/後燈組與前保桿做了重新設計,水箱護罩也加了鍍鉻飾條修飾;車室內部份採上黑下米雙彩基調,並追加了真皮座椅、方向盤供消費者選擇,而門飾板等細部也做了修飾,此外車內的多功能整合系統再加了倒車影像輔助,藉由車後方的攝像系統,將車後狀況顯示於中控台上的液晶螢幕,提升駐車時的便利性。而該系統也整合了全新的語音控制GPS衛星導航系統,駕駛可以簡單的字彙進行語音查詢與控制,該系統目前可接收辨識包括英語、法語以及西班牙語等語言。

2006年式Prius在安全性上也作了精進,雙前座防護氣囊追加體重感應裝置,可偵測座椅是否有人員乘坐,控制安全氣囊於受撞擊時是否作動;此外,另有胎壓偵測系統,當胎壓不足時,於儀表中警示燈號即會亮起,警告駕駛。

2006年式Prius於動力系統上,改搭載最新第三代的HS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讓 Prius擁有更加的加速性,由靜止加速至60英哩僅需10秒左右。

全新的2006年式Prius報價為21725美元,在配備增加後價格也小幅增加了450元,在正式報價後,2006年式Prius在11月中開始銷售。


 
 
11/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