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歛殺機!Design package重新包裝VW Passat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8/2005星期三)
一波未平真是一波又起呀!就在昨日新世代VW Passat正式與國人見面之後,國外原廠為再度添增Passat車款的獨有性與尊榮度,更再度針對了四門三廂車型與旅行車型推出了最新的〝Design package〞全新個性化套件!

Design package個性化套件中,雖然沒有誇張的空力套件,但是強調個性的Design package套件訴求著更為細節、更為特殊的細部特徵,從車頭的暗黑鍍鉻水箱護罩開始,到車室內的活潑、時尚雙采真皮鋪陳、到18吋的〝Chicago〞式樣輪圈,加上可降低車身15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與車側窗邊的暗黑鍍鉻飾條,以不外放的設計風格,表現出另一種不同的內斂美感。

車室內不同於一般式樣的Passat設計,一改先前黑色的穩重氣派,導入雙采內裝Nappa皮革鋪陳,以雪灰棕色與黑色雙基調混搭,展現出獨有的設計感;此外並將中控台的飾板換成的獨特的暗色鋁質飾板,而方向盤、排檔桿更採用了淡色缝線,展現出活潑的對比風格。

對於配備上Design package也加以提升,新增有雙區域設定的恆溫空調、可加熱的當風玻璃清理器、可加溫的前座與後座等,與RCD 200的音響系統與前座四支揚聲器配備等。Design package提供Passat的四門與五門旅行車型,並開始於今年秋天開始於歐國市場開始販售。


 
 
09/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