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全台首度中正紀念堂發表新車,M.BENZ S、B、M-Class三箭齊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8/2005星期三)
當美國CADILLAC於中國大陸發表時,所用的場地就是北京太廟;而德國M.BENZ,則在台灣中正紀念堂,展開一場別開生面、前所未有的S、B、M-Class發表會。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首開台灣汽車業界先河,在九月27日於中正紀念堂隆重舉辦全新S-Class、B-Class及M-Class發表會,會中除了三款主要車款外,也展示13輛M.BENZ不同車款,包括史上第一輛汽車BENZ Patent Motor Car No. 1、永恆的經典300SL、與3輛性能頂峰AMG車款。此外,為一饗全台車迷對M.BENZ的愛好,特別開放9月28日提供各界民眾參觀。

本次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中國風濃郁的中正紀念堂舉辦新車發表會,透過東方與西方元素之結合,將當代汽車工藝極品淋漓盡致呈現。在這場別開生面的品牌盛會中,展示M.BENZ不同車款共13輛,包括開創嶄新級距、追求時尚的B-Class運動跑旅;豪邁霸氣與優雅氣質兼具的新一代M-Class豪華休旅;以及引領時代、追求極致的全新S-Class典範旗艦。這三款新車無論是顛覆汽車空間,扭力與輸出的大幅躍進,並創造動感駕駛樂趣,在在彰顯M.BENZ致力追求創新的理念。

此外,會場更展示熱情奔放、動力與個性化的極致展現的AMG性能跑車,包括SL55、E55、與CLS55,傳奇經典的300SL鷗翼雙座跑車,以及汽車史上的第一輛汽車: Benz Patent Motor Car!每一款M.BENZ是經典,是風華絕代,更是品味出眾!

本次發表會於9月27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開放媒體及M.BENZ車主參觀;為了讓各界人士也能一睹M.BENZ的百年尊榮風采,亦於9月28日下午2:30到晚上9:00對外開放予一般民眾觀賞。新車價格為S350 L 449萬起,S350 L尊榮版為465萬元。S500 L為608萬,而B170為166萬元,ML 350/500分別為313萬元、405萬元。



 
 
09/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