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豪華不再是夢!VW New Passat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8/2005星期三)
除了可同時滿足您視覺、聽覺、觸覺以外,更可同時提供消費者心中〝感動與美好〞的車款終於於昨日正式上市,不要懷疑!全新世代的VW New Passat就是有這種魅力!

心領神會的頂級工藝您要花多少錢可以享受的到?New Passat告訴你,New Passat 2.0 FSI只要128萬、New Passat 2.0 TDI更只要135萬!VW全新世代的中型房車New Passat不僅在配備上提供市場上最豪華的規格,在消費者看不到、摸不到卻感受得到的部份,如安全性、操控駕馭感、以及所謂人車合一駕馭樂趣經營上,New Passat也投入了極大的心力,確保消費者在與New Passat相處的每一刻,皆能感受到人生當下的美好與感動。

豪華房車應具備的車室空間,展現在New Passat的身上,寫下了中型豪華房車全新尺寸新標準,加長達到4765mm的車身長度,讓New Passat成為競爭對手中的頂尖高手,另外,為了讓車主們擁有較大的行李廂空間,後懸部分也增長為1909mm,使New Passat擁有最大的565kg的行李箱容積。更多的空間則是安排在車室內部,在加寬及加長的車寬與軸距,形成了New Passat絕佳的空間舒適性,展現出各方面基本的安全性及舒適的行車性;New Passat全新尺寸的新標準,兼具大空間的舒適感又不失敏捷操控感的雙重特色,是一輛真正新世代的中型豪華房車。

VW台灣總代理太股標達汽車此次推出了兩款New Passat車款,分別是採用VW集團的FSI缸內燃油直噴技術,可提供強勁動力表現的2.0 FSI,即提供高經濟省油表現的TDI噴油科技的New Passat 2.0 TDI。新世代的New Passat具備良好省油經濟性,無論是汽油或是柴油,在燃油經濟性方面的表現皆可圈可點。

眾所皆知,1.8升渦輪增壓引擎,是上一代Passat身上最膾炙人口的強悍動力系統,在近乎完美的渦輪技術輔佐之下,使這具引擎具備了充沛的低速扭力、以及寬廣的動力帶,而這樣的輸出優勢,也使這具引擎同時成為VW旗下多款性能車款所共同採用的輸出心臟。然而,跨入全新的世紀,依靠著更為先進的缸內直噴技術,VW全新世代的2.0升FSI引擎,在沒有任何增壓系統輔助的情況下,已經成功地跨越先前的成就,創造出了與過去1.8升渦輪引擎相同的輸出數值(150匹的最大馬力),在高轉速區段的延伸性還有整具引擎的運作精緻度上,更有勝於過往的演出,而且,輸出表現亮麗傲人之餘,更難能可貴的是,在精密的多階段多模式供油控制之下,2.0 FSI的油耗表現比過去的增壓時代更為省油,這樣全面性的演出,也正是2.0FSI這具引擎會成功替代1.8T引擎而成為New Passat代表性動力系統的主要原因。

VW TDI在全球尖端柴油引擎科技上始終扮演著執牛耳的地位,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採用「整合式幫浦式噴油嘴」,有助於大幅燃油效率,不但讓引擎輸出更有力也更經濟。而TDI柴油引擎準的燃油計算與增壓技術有助於燃油效率的提升,同時也降低環境污染。Passat 2.0 TDI平均一百公里僅需6.4公升,比起一般汽油引擎來說,柴油引擎的低油耗不但可以節約能源消耗,更可以替消費者看緊荷包。

變速箱方面,New Passat分別搭載採六速Tiptronic手自排的2.0 FSI,以及廣受好評的六速DSG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系統的2.0 TDI,不同的變速系統但卻都擁有更綿密與暴發力的動力輸出。此外,New Passat首次導入了創新科技的電子駐車煞車輔助系統(EPB),及Auto Hold車輛靜止功能設計。電子駐車煞車系統取代了傳統手動煞車裝置,取消的手煞車拉桿設計可為前座贏得舒適寬敞的空間,而Auto Hold車輛靜止功能裝置,是為了避免車輛在靜止或起步狀態產生的打滑,無須踩下煞車或是按下EPB按鍵,可讓駕駛人享有行路舒適性與更多的安全感。

除了在先前提到的外車身尺寸、引擎等方面,New Passat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舒適及精緻的體驗,每一項感官都可在車室空間經歷的到,所有材質都透過一個舒適及高價值的優雅材質展現出來;在配備部份,New Passat提供豐富以及科技的配備,諸如:按鈕啟動引擎系統(Press & Drive)、Auto Hold車輛靜止功能、左右雙區Climatronic恆溫空調、按鍵式電子手煞車、雨滴式感應與刷、頂級Alcantara + Nappa真皮座椅、金屬質感與原木飾條所組成的中控台設計、真皮方向盤及排檔座、更有條理及人性化的儲物空間等,這些標準配備突顯了New Passat希望為駕駛者帶來的便利性,及提供乘坐者舒適性的用心;整體而言,New Passat在全方位皆展現了超越競爭對手的新世代中型豪華房車所應具備的高水準!


 
 
09/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