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準備上身!PONTIAC Solstice GXP 明年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8/2005星期三)
現在在美國當紅的上空跑車PONTIAC Solstice,接到手軟的訂單不但讓通用集團相當開心,也使得原廠已經啟動後續的產品計畫!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輛全新上空後驅敞篷跑車,日前已經在美國被拍到正在進行耐久測試的偽裝車,當然已經不是現行銷售的入門車款,而是明年將正式投產的性能版本!

除了原有搭載全新2.4升直列四缸引擎的自然進氣版本之外,通用集團計畫在明年推出真正的性能版,除了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以及全面升級的底盤與懸吊組件之外,當然都是為了更強悍的動力系統,根據消息顯示,新動力系統將導入一具全新的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將暴增到240hp的境界,而且車頭的水箱罩也將重新設計,整合大型引擎進氣口,除了更凶悍的造型之外,也將連同大幅升級的引擎進氣系統,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表現,此外通用原廠的性能改裝團隊,也將為這輛稱為Solstice GXP的性能版本,提供全新改良的升級版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無論如何這輛令人更可已感受到PONTIAC品牌精神的上空敞篷跑車性能版,明年秋季之前將正式在北美市場正式販售!



 
 
09/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