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兼玩樂!CITROEN Berlingo X-TR新年式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8/2005星期三)
在2003年十月里昂車展中,CITROEN就已經推出了旗下商旅車Berlingo的小改款,並追加具備輕度越野機能的XTR版本,而且日前正式公布其2006年式新車的售價!

與原先的Berlingo相較,最主要的差異是在於,X-TR版本追加了防滑差速器的裝置,而除此之外,原廠也針對其其避震系統加以強化,並拉長底盤離地高的距離,且改換了15吋的鋁圈,意圖很明顯的是偏於休閒導向,以增加其行路的範圍,特別是非一般道路,不過原廠也表示,Berlingo X-TR畢竟不是一輛純種SUV,所以在公路行駛方面的表現,依舊承襲了原有Berlingo優異的傳統,也維護原有公路行駛的優異動態表現。

因應需求,在動力上,CITROEN原廠也將原本1.4升75hp的引擎提升為1.6升,擁有110hp的馬力,另外在歐洲已逐漸蔚為主流的柴油動力方面,CITROEN將原有的2.0升柴油引擎,換上全新設計的1.6升HDi最新款式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90hp,不過省油性能更佳優異,至於售價方面汽油車款由18500歐元起跳,柴油版本則由22120歐元起跳….看起來不是非常便宜!



 
 
09/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