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頂尖—小改款BMW七系列精湛演出!(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0/2005星期二)
由於此次試駕的小改款BMW七系列級距為740Li,經由加長過的軸距更全數反應在後座乘坐空間上,寬裕的膝部空間,相信絕對可使多數乘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寬敞感受,而左右的車室寬度,也絕對可讓大老板們露出滿意的笑容!

既然是後座買家取向,後座乘員的主控權更是不可低於前座的駕駛,在後座中央的大面積扶手翻下後,控制介面一併俱全,更藉由清楚的圖像式介面,將繁複的調整模式簡易化,無論是座椅散熱/加溫裝置、或是坐椅多項調整功能,皆十分容易上手;值得一提的是,對於炎熱的國內氣候而言,分為三段式的座椅散熱系統更是相當實用,開啟時除了可免除一般皮椅帶來的悶熱乘坐感受,取而代之的更是令人舒暢無比的清涼感受!陣陣由座椅表面傳來的透心涼意,絕對是您於炎熱夏日中的消暑良方!!

此外,中央扶手中更內建了大容量的置物空間,加上座椅中央下方的雙置杯架、B柱上與中央扶手後方的雙出風口,更讓後座可擁有與前方乘客相同的舒適空調;後座上方整合閱讀燈、化妝鏡多功能的吸頂式照明系統,讓總裁們擁有明亮的照明支援。

為避免惱人的外在陽光直射,740Li後座更配備了電動操控的後窗、後檔遮陽簾,只要輕觸控按鈕,再耀眼的光線,也可輕易的被阻絕在外。對於後座的貼心程度,740Li有著十足的信心保證,從空間、座椅到配備的豐富度,740Li皆無一缺漏,不過既然已於感官上滿足了人體的乘坐感受,接下來車輛動態表現更是面臨考驗的下一關卡,740Li表現如何?明日揭曉!


 
 
09/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