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DAIHATSU Copen ZZ寬車體概念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0/2005星期二)
隨著DAIHATSU Copen左駕歐規版在法蘭克福正式發表,原廠也特別推出一款具有寬車體、性能更強的概念車Copen ZZ,未來是否會量產.....還在評估中!

在法蘭克福DAIHATSU的展區中,一輛身披金屬光澤的Copen出現在展示台上,但身型卻較Copen 1.3大些,原來這是名叫Copen ZZ的概念車,前後輪軸都增加70mm,車寬從1475mm增加為1600mm,由於大型前後保險桿的設計,車身長度增加為3550mm。

內裝鋪陳與設計和市售車完全相同,但雙色的皮革桶型賽車座椅與方向盤,卻讓Copen ZZ更為搶眼;大尺寸輪圈內為BREMBO活塞卡鉗。動力方面改搭載一具1.5升引擎,105hp的馬力輸出加上輕量化的880公斤車體,動態表現大幅提昇。

根據DAIHATSU擔任設計的主管永田潤表示,之所以創造Copen ZZ,最主要是讓眾人瞭解DAIHATSU的小型車技術,絕對是世界級水準。至於未來是否會量產化,目前還不明確,但可以想見的是,左駕版Copen在歐洲勢必會引領風潮。



 
 
09/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