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加料!FIAT Panda Sporting英國限量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0/2005星期二)
在國內能見度逐漸提高的FIAT Panda,除了在油價日漸飆升的國內環境中,以其具經濟性的省油特性獲得消費者青睞外,也別忘了,Panda可是曾獲得2004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的冠軍小車!其所蘊藏的運動特質,更是不可被忽略,有鑒於此,英國市場更全新推出了限量的運動版本,名為Panda Sporting的特別式樣車,從英國當地9月19日正式投放市場!

Panda Sporting同樣搭載著1.3升的MultiJet柴油引擎,較汽油引擎更能有效發揮出優異的省油特性,並能同時提供敏捷的加速特性,除了70hp的最大馬力外,更有著14.8kgm的扭力峰值,無論是在市區短程行駛,或是假日出由皆能提供最佳的動力支援。

不過既然名為Panda Sporting特別式樣車,對於其運動特質FIAT原廠更是重點訴求,除了專屬的紅色與黑色車身塗裝外,更有著貫穿全車外表的兩條白色平行線之車身彩繪,性能味道表露無疑,而新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從前、後保桿與側群、後尾翼等,給予Panda全新的外觀感受,而14吋的鋁合金輪圈與底扁平比的性能胎,更有著畫龍點睛之效!

車室內部同樣下足了工夫,Panda Sporting於車室內使用了紅與灰色的皮革顏色,並延伸至之前所未有的方向盤、排檔頭兩部份,而印有Sporting字樣的地毯同樣提供Panda Sporting不同的全新視覺效果;不僅如此,冷氣孔周圍也加添了鋁質飾板提升質感,CD音響系統而列為標準配備。

從英國當地時間9月19日開始限量販售的FIAT Panda Sporting,售價為英鎊8995元,雖然此限量版本與國內消費者無緣,但相信仍可作為國內的Panda迷的改裝借鏡!


 
 
09/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